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男足U17冬季训练营梧州开营 杨一民等领导出席

  广西日报梧州讯1月7日,中国足协2008年全国男足17岁以下冬季训练营在梧州体训基地正式开营。这是继全国19岁以下冬训结束后,梧州基地在这个冬天迎来的第二批客人。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朱和元出席开营仪式。


  据了解,本次训练营共吸引了包括山东鲁能、上海申花、长春亚泰、上海浦东、江苏舜天、辽宁足协、新疆宋庆龄等14支中超、中甲俱乐部和各地方足协的后备梯队参加,教练员、运动员共300多人。在为期近一个月的集中训练中,各支队伍将在梧州体训基地进行常规训练、教学比赛、“冬训杯”比赛、业务学习等内容。冬训期间,以高丰文、邓达之等足球名宿组成的专家指导组,将为各队的比赛训练和教练员业务学习提供帮助指导。

  杨一民在接受采访时说:“每次来到梧州体训基地都能看到可喜的变化,见证着一批批全国各地的运动员们来到这里刻苦训练成长发展,我们心里最想说的是"感谢"这两个字。”

  在谈到新任女足国家队主教练伊丽莎白的话题时,杨一民道出了他对这位新教头的期望。他表示:“伊丽莎白是一位非常敬业的人,对现代足球和欧洲足球的发展有着充分认识。我们希望在伊丽莎白的带领下,能够把世界女足的潮流趋势与中国女足的特点相结合,打造出一种有中国女足特点的风格和打法,使国家女足在实力上有所提升。” (杨远航)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