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各方评论

半岛晨报:谨防感冒

  运动员其实比普通人更容易感冒,因为在大运动量训练之后,他们的身体免疫力会下降。这个时候,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才是最职业的。在蒲江阴冷的冬季,尤其如此。

  自从收购了蒲江基地后,实德队就再没有到海埂或海南进行过集训。

蒲江基地训练条件很好,唯一的问题就是这里的冬季有些冷。不是北风刺骨的那种,事实上,出太阳时,这里甚至很暖和。只是,想在四川的冬季见到几回太阳,实在太难了。实德队刚来的那两天,天公倒是很作美,但到了7日,蒲江基地便又笼罩在一片灰蒙蒙的雾霭中了。这个时候,空气中都透着阴冷,早晚时分尤其如此。更让人无法适应的是,南方是没有暖气的,宾馆里的空调又旧又破,也很难把整间房都吹暖和了。睡觉时如果用了电褥子,会口干舌燥,如果不用,半夜肯定又要被冻醒。基地里的情况要好很多,至少他们的空调管用,队员睡觉时不至于感到冷。只是,一天三练下来,每个人都是一头大汗,稍不注意,就会感冒。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才是最明智的。对于记者来说,也是一样。赶到离大连两千公里以外的蒲江,要是不小心生了病完不成采访工作,那就太不划算了。A26b 隋海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