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巴西排球四路齐头并进 狂言包揽奥运会全部金牌

  男子沙排:蝉联奥运金牌理所当然

  根据本期的预测,巴西男子沙滩排球获得的评价甚至高于巴西男排,其中上届奥运冠军里卡多/埃马努埃尔这对组合在2007年赢得了七个分站比赛的冠军,并加冕为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五冠王”称号。希那拉表示,这对组合将会改写他们创造的记录,他们的目标就是奥运金牌,获得银牌便是失败,“毫无疑问,他们就是奥运冠军,我们完全可以提前预定这块金牌。”而波斯科也表示,“他们俩是最棒的,他们会继续赢得一切的,奥运金牌简直是他们的囊中之物。”

  女子沙排:为奥运金牌激情呐喊

拉利萨、朱丽阿娜早早就预定了北京奥运沙滩排球金牌
拉利萨、朱丽阿娜早早就预定了北京奥运沙滩排球金牌

  拉利萨/朱丽阿娜在比赛中的激情呐喊给所有排球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那拉对此表示,“这是她们的招牌动作,也是她们在比赛中表达的方式。从呐喊中,她们可以找到更大的自信。”

  拉利萨和朱利安娜组合是从2004年开始配队的,自那时开始,两人取得了总共493场不败的骄人记录。2007年赛季,两人总共参加了136场不同规格的比赛,取胜场次达到了118场,仅输掉18场,胜率高达87%。目前,这对组合已获得三届沙滩排球世锦赛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二,她们也一直被媒体誉为北京奥运会女子沙滩排球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希那拉在预测她们的奥运成绩时表示:“如果能保持现在的状态,她们在奥运会夺冠的希望将非常大。”而波斯科则表示:“她们俩人将会继续获得胜利,但是关键人物是拉利萨,她的实力非常强,并且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她们将会全力以赴地争夺这块她们自己梦寐以求的奥运金牌。”(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周志伟发自巴西)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卡多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