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狂人"也是"大众情人" 穆里尼奥新恋情调查报告

  2007年,俄罗斯富豪阿布拉莫维奇完成了两次“分手”:与结发妻子伊莉娜离婚,让她带走了55亿欧元的巨额财富;与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解约,更是让他从“狂人”化身为了欧洲足坛的“大众情人”——如今只要稍具知名度的俱乐部主教练位置发生变动,立即就会和葡萄牙人扯上关系。

  丁元元

  绯闻女友1:利物浦

  ★优点:眉来眼去多时★缺点:婚房地段不好

  何塞·穆里尼奥在家赋闲已经很久了,他回到帅位的愿望当然是越来越迫切了。据英国《卫报》报道,在皇马、巴萨的指望落空之后,葡萄牙人又把眼光瞄准了曾经的“死对头”贝尼特斯的位置。本赛季,西班牙人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不少大手笔,但如果依然无法让球队看到拿到联赛冠军的希望,切尔西前主帅入主红军并非没有可能。

  目前。两个美国老板还没有和穆里尼奥进行接触,但吉列特和希克斯确实在考虑替换人员,而2004年进入切尔西之前,葡萄牙人也确实曾经和利物浦有过接洽,最近几年双方的绯闻也从未间断,俨然是“老相识”了。因而昨晚被记者问及是否有兴趣签下穆里尼奥时,希克斯点头了。

  在穆里尼奥考虑出任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期间,他的家人希望能够继续生活在伦敦。在他们看来,干燥、寒冷、工业城市、非大都会的西北部港口利物浦,自然差了一大截。“利物浦和伦敦不尽相同,”穆里尼奥的一位亲密友人说,“但利物浦是一个大俱乐部,何塞喜欢英国足球,不过现在他还必须等待。”

  绯闻女友2:拜仁

  ★优点:德甲巨人,家底殷实★缺点:跨国婚姻,言语不通

  新年刚到,拜仁俱乐部主席赫内斯就宣布,功勋老帅希斯菲尔德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俱乐部。很快德甲巨人也流出了和穆里尼奥的暧昧传闻。

  俱乐部主席贝肯鲍尔最近在其专栏中写道:“穆里尼奥,为什么不呢?我们的俱乐部需要一个鼎鼎大名的人物。”通过互联网,这些话很快被翻译成了各国语言,当然也传到了穆里尼奥的耳朵里。拜仁俱乐部甚至表示,距离赛季结束还有半年时间,如果谁真的有意成为这支球队的主教练,可以花点时间突击补习一下德语。显然这话是专门为穆里尼奥而说的。

  对于翻译出身的穆里尼奥来说,学一门语言当然不是什么难事,而他本人也颇为暧昧地表示过,自己确实对拜仁“有一点动心”。

  但是《卫报》认为,对于葡萄牙人来说,他还是更希望回到英格兰,而且关于他正在学习德语的说法也是不确实的。

  昔日恋情:英格兰国家队

  ★分手原因:婚检失败

  去年12月,众望所归之下,穆里尼奥曾经无限接近英格兰队帅位。虽然他并不愿意长期执教国家队,但在当时,他的助理曾经信心满满地认为他会接受这个职位,但最终卡佩罗坐上了这个位子。

  当时穆里尼奥甚至开诚布公地和他的助理讨论,2008年1月在伦敦的生活将会是怎样,他们应该在城市的哪个地方住下等等。

  在与足总首席执行官进行最后的面谈时,双方最终倒在了结合的最后一道关口面前。一个资深足总官员指出,当时狂妄的葡萄牙人提出了一种“俱乐部英格兰”的模式。葡萄牙人希望能够有一种超越性的权威,涉及到英超球队的日常训练等工作。同时,穆里尼奥也讨厌媒体将触角伸向他的私人生活。但在种种因素的共同作用之下,他还是艰难地拒绝了这份合同。

  【恋情总结】

  可怕的“钻石王老五”

  如今的穆里尼奥已经俨然成为欧洲足球的一种“现象”——一个让现任主教练人人自危的“钻石王老五”。

  这年头,欧洲排得上号的豪门球队恐怕也就10家左右,除掉炒了他的老东家切尔西,竟然有大约一半的“佳人”与“狂人”扯上了关系。撇开红军、拜仁,涉嫌的豪门还包括了西班牙的皇家马德里、巴塞罗纳以及意大利的AC米兰。

  曾经有消息说,冬歇期中,穆里尼奥就有可能接替里杰卡尔德或者舒斯特尔中的一个,但至少到目前一切都还没有发生。葡萄牙人同样言辞激烈地否认,自己同意接替安切洛蒂在赛季结束后执掌红黑军团,他认为米兰会坚持自己一贯的风格,起用曾经为这支球队效力过的球员担任主教练。

  不过从内心来说,“狂人”自己恐怕并不愿意真的去做一个名花无主的“大众情人”,我们还是祝福他早日“再就业”成功吧。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塞 | 希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