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坐看博古特发威 雄鹿客场93-89险胜山猫

  主场惨败于奇才,布拉德利球馆出现了球迷倒戈,这让雄鹿球员感到羞愧和伤心,昨天他们逃离密尔沃基,在夏洛特面对山猫。这一次他们几乎输掉比赛,不过博古特在关键时刻勇挑重担,最后3分钟完成13:2的逆转,帮助雄鹿客场93:89险胜。

本报记者张逸麟

  夏洛特的球市比密尔沃基更冷清,山猫球馆球迷寥寥。里德依旧西装革履的坐在场边,他只能祈祷队友们能从惨败的阴影中迅速走出。

  近来雄鹿状态不佳,球迷倒戈情况严重,身背大合同的查理·贝尔和西蒙斯成为球迷讨伐的焦点,他们必须有所行动,幸运的是,在夏洛特他们用表现证明了自己。

  里德缺阵,查理·贝尔昨天很好地弥补了这一空缺,在28分钟的上场时间中,贝尔18投11中砍下27分,打出了本赛季最出色的一场比赛。西蒙斯虽然仍没找到受伤前的状态,不过昨天拿下10分和8个篮板,他们成为雄鹿咬住比分的关键。

  不过这些还不够,终场前3分钟,山猫取得了87:80的领先,眼看着雄鹿又将遭遇一场失败时,博古特挺身而出。这位昔日状元在三秒区内为雄鹿提供了关键的能量,他先是在奥卡福面前打三分成功,随后雄鹿利用山猫的失误由贝尔快攻得分,接下来博古特再度单打奥卡福,他利用高度在人群中将球挑入篮圈,短短的1分半钟,博古特帮助雄鹿打出7:0的高潮,终场前1分34秒,双方战成87平。

  但博古特的表现并未结束,比赛还剩27秒时,西蒙斯带球突破,人群中巧妙地将球分给博古特,勤名山猫球员扑向博古特,但他还是利用一个抛射将球投中,为雄鹿得到全场最宝贵的2分。89:87领先后,山猫球员完全乱了阵脚,雄鹿在罚球线上赢下比赛。

  完成这样的逆转,对于雄鹿来说并不多见,因此赛后将帅们非常激动,小K教练大夸博古特,“今天给对手的内线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他会成为一个伟大球员的,很明显,他在低位的移动已经越来越出色了。”

  易建联昨天出场31分钟,9投2中得到5分和8个篮板。上半场奥卡福企图在阿联头上灌篮,不过这次面对面的对抗中,阿联一把将奥卡福连人带球摁了下来,完成了一次出色的盖帽,不过总体来说,阿联表现不佳,防守中面对对方的小前锋华莱士,阿联难以挡住对方的突破。正是因此,小K教练在比赛的关键时刻用贝尔替下易建联,而让博古特一人镇守内线,可见易建联还需要适应各种进攻,增强自己的防守。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古 | 奥卡福 | 夏洛特 | 易建联 | 查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