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准备启程赴欧拉练喜忧参半 于大宝无缘集训

  新报讯 正准备启程奔赴欧洲拉练的国奥队迎来一忧一喜两个消息。

  让杜伊郁闷的是,在上一轮葡萄牙联赛中,中国球员于大宝在场边热身时不慎受伤。据外电报道,德阿维斯俱乐部将为大宝进行详细的检查,如果确定是跟腱断裂,于大宝需要几个月的时间用来治疗康复。
杜伊本想通过欧洲拉练确定于大宝的位置,可惜的是于大宝由于跟腱伤势很有可能无缘本次拉练,这对于大宝和中国国奥队的影响会非常大。

  令杜伊感到欣慰的是,经过不断争取,曼联最终原则上同意董方卓参加国奥队在欧洲的拉练,时间为19日到25日。由于国奥也陷入了“锋无力”的泥塘,杜伊非常希望寻找一名强力前锋来打破这种尴尬局面,董方卓的到来让杜伊多了一个选择。

  正在贝尔格莱德家中享受假期的杜伊昨天公开表示,如果他能许愿,他希望在奥运会小组赛中对阵新西兰、一支非洲球队和比利时。尽管这只是杜伊的玩笑,或者说是一厢情愿,但对于东道主中国国奥来说,如果分组结果真的如此,无疑是一个上上签。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