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施蒂利克无法带队 科国奥主帅将率国足战非洲杯

  新华网阿比让1月7日电(记者黄伟)科特迪瓦足球协会7日宣布,科国奥队法国籍主教练杰拉尔·吉利将在非洲国家杯足球赛期间兼任科国足主教练,以接替因家庭原因而不能带队参赛的国足主帅施蒂利克。

  科足协官员表示,施蒂利克由于孩子健康状况不佳而无法在即将举行的非洲国家杯赛上全身心地投入工作,科足协因此决定由吉利在此期间带领科国足征战非洲国家杯。


  吉利在2006年非洲国家杯期间曾担任当时的科特迪瓦国家队法籍主帅亨利·米歇尔的助手,并于同年11月正式担任科国奥队主帅。目前,他带领的科国奥队已成功进军北京奥运会。

  第26届非洲国家杯赛将于2008年1月20日至2月10日在加纳举行。科特迪瓦队在小组赛中的对手有贝宁、马里以及非洲劲旅尼日利亚队。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