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贝巴成英伦最热前锋 转会流言缠身不愿搭理记者

  本报讯 (记者 刘春)谁会是今冬英格兰转会窗口中的标王?阿内尔卡还是贝尔巴托夫?阿内尔卡叫得早也闹得大―――不惜与博尔顿主帅梅格森翻脸,但贝巴有后来居上之势,因为他赶在1月来临前大爆发(近3场打进6球),成为英伦这段时间最热的前锋,加上他的经纪人一直都没闲着,也不怪媒体成天揪着他不放。

  贝巴已经不愿跟英国记者说话了,他选择在祖国保加利亚的电视台上辟谣:“事情正变得荒谬,我都厌烦赛而已。最奇怪的是他们总是能引用到我的话,我哪讲过那些话啊?”

  其实热刺前锋的转会能如此吸引人,其赛季至今的13个进球还是其次,最主要是与他相联系的是切尔西和曼联这样的大买主,最近把曼城也牵扯了进来。这三家比较起来,能立即掏出大把银子的非切尔西莫属,阿布在逼走穆里尼奥后,似乎重新对球队慷慨起来。在报纸上见到我的名字了。我觉得报纸离谱得厉害,他们这样做会让我在队中陷于孤立,我只是想打好我的比

  切尔西若真能买到保加利亚人,那肯定是美事一件,只是球员本人仍然含糊其辞。如果贝巴不成,还有阿内尔卡,此外在皇马虚度了半年的荷兰左翼德伦特也在靠近斯坦福桥。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