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韩燕鸣确认新季留守泰达 直飞昆明备战YOYO体测

   新报讯【记者 李蓓】在泰达队上榜的球员中,最令球迷不舍的莫过于韩燕鸣了,昨天小燕本人确认,他终于不走了。今天中午1点,他将飞往昆明,与全队会合,备战YOYO体测。

  俱乐部有关方面的负责人昨天和韩燕鸣进行了沟通,双方最终确定小燕2008赛季仍然留在泰达队,“俱乐部也是非常为我们队员着想的,毕竟价标得太高,一旦转不出去就荒废了。

我也感谢俱乐部,让我还能有球踢。”小燕表示合同虽然还没有正式签订,但是大局已定,所以他今天将赴昆明和全队会合,备战接下来的又一场恶战——YOYO体测。“体能对于我本来就不是强项,再加上最近一段时间训练又不系统,所以我要想顺利通过体测,难度还是很大的,毕竟就只剩下十几天时间了。”

  没有转会成功,小燕表示“没有丝毫的惋惜”,“那时候一些所谓联系下家的事,都是当时不得已而为之的,因为已经挂牌了。但是我自己本人还是最希望为家乡球队效力的,毕竟从青年队踢到现在已经有9年的时间了,上一队也有7年了,我对这里的一草一木都很舍不得。现在这种结果是最好的结果了。”得知小燕被挂牌,球迷自发在滨江道签名挽留,也是让小燕“不舍”的一个原因,“感谢球迷对我的支持。通过这次挂牌,让我真正成熟了,我对球迷的举动非常感动,真的转到别的球队,不会再有这样的球迷,这样对我!我一定不辜负他们的期望,用新赛季好的表现来回报他们!”

  目前因为合同尚未正式签订,小燕表示一些之前传闻中的“降薪”之说也就无从谈起,“还没有牵扯到利益的问题,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训练,在联赛中争取更多的上场时间,为泰达队做出更多的贡献。”

  昨天,泰达俱乐部负责人还与卢彦进行沟通,尽管卢彦的内心始终希望能为家乡球队效力,但现在他去意已决,“我还是想获得更多的机会,雅帅对我的印象不太好,留下来我担心今年的境遇会像去年一样,现在泰达俱乐部和长春那边依然在谈我的事情,大家各让步了一些后,价格方面已经比较接近,我希望能快点达成共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