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卡佩罗正式到英足总报道 布拉特让其扫兴(组图)

  两千多年前,一个名叫“凯撒”的意大利人在踏上英格兰的土地后留下“我来,我看,我征服”。昨天,又有一名意大利人来到英格兰,他准备在这里做出与凯撒大帝相同的成绩——征服英格兰,在足球的领域。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意大利名帅卡佩罗正式来到英足总报到,开始履行与英足总之间为期4年半的合同。

  卡佩罗实际在上周六已赶赴英格兰,他首先出现在了维拉与曼联的足总杯赛场上,观看了几名英格兰球员的表现,其中替补上场的鲁尼给卡佩罗留下深刻的印象。
英格兰媒体报道:“在卡佩罗那张冷冰冰的石头脸上,因为鲁尼而展开了一丝微笑。”之后,他还观看了利物浦与卢顿城的比赛,目的当然是考察杰拉德。

  在英格兰,等着看卡佩罗笑话的人与支持他的人一样多,处理好与贝克汉姆的关系对于卡佩罗来说至关重要。据悉,卡佩罗上周已经在阿森纳俱乐部与贝克汉姆见面。2月6日,英格兰将在温布利球场与瑞士进行一场友谊赛,这是卡佩罗执教后的首战,而小贝很可能会戴着队长袖标完成他个人的100场国家队比赛。

  “我来,我看”,卡佩罗已经完成了两步,但离“我征服”还有一段很长的距离。门将一直都是英格兰的“命门”,卡佩罗最伤脑筋的也是这个位置。阿森纳的西班牙门将阿穆尼亚最近流露出想加入英格兰队的想法,由于他从未代表西班牙队出战,只要等到一年后获得英国国籍即可随时披上英格兰战袍。但据《世界新闻报》透露,英足总的官员已告知卡佩罗,不能召入英格兰本土以外的球员。虽然好不容易破除了英格兰须由本土主帅带队的观念,但召入外籍球员是英足总绝对难以接受的。

  让卡佩罗扫兴的还有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他在卡佩罗上任之时说:“现代足球的发源地竟然忽视了神圣的规则或者信仰,国家队的主教练应该是和球员来自相同的国家。”看来,卡佩罗上任的首要任务并不是组建球队,而是用卡式哲学改变人们的看法——不管是意大利人还是西班牙人,只要能赢球就行!记者闫雯雯

  英格兰足总杯

  乌龙!红军白辛苦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昨天继续进行,阿森纳客场2:0轻取英冠伯恩利晋级。而红军利物浦则客场1:1被英甲卢顿城逼平,需重赛决定晋级名额。

  也许是英格兰新任主帅卡佩罗坐在看台上的缘故,利物浦面对英甲球队卢顿城表现得十分拘谨,一直到第73分钟才由克劳奇抓住对方后卫佩里的头球解围失误打破场上僵局。不过,克劳奇的进球却没能带给红军胜利。4分钟后,利物浦后卫里瑟在解围时不慎将球打在自己手上偏转反弹入自家大门。最终双方战成1:1,根据足总杯规则,两队必须重赛才能决定谁能晋级下一轮。

  “领头马”不惧三板斧

  梦幻西甲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皇马与萨拉戈萨的比赛向来都惊心动魄。上赛季,当皇马坐镇主场时,虽1:0艰难取胜,但仍遭皇马球迷倒戈,时任主帅卡佩罗在谩骂中,失控地向看台竖起了中指;而最后一轮皇马又客场2:2被逼平,差点丢了冠军。这一次,皇马幸好没再犯错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凭借罗比尼奥的闪光,皇马主场2:0战胜了萨拉戈萨,取得了联赛5连胜。

  萨拉戈萨一开场就大刀阔斧地对皇马的大门开始了猛攻:第22分钟的一次进球因为越位被判无效,3分钟后米利托还有一次单刀被卡西利亚斯扑出,第61分钟奥利维亚的射门又击中了左立柱。顶住了萨拉戈萨的“三板斧”,皇马终于组织起了有效进攻。罗比尼奥在右路上演漂亮的人球分过,并搓出半高球帮助范尼头球破门。第77分钟,罗比尼奥长途奔袭至禁区,在两名萨拉戈萨后卫形成夹击之前起脚低射,将最终比分定格在2:0。

  其他场次,赫塔菲0:3瓦拉多利德、维尔瓦1:1阿尔梅利亚、拉科0:3马竞、瓦伦西亚0:0莱万特、穆尔西亚2:0奥萨苏纳、桑坦德1:0毕尔巴鄂、塞维利亚3:0贝蒂斯。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