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长春动态

亚泰小将苏洋试训成都 有望继续自己的中超之旅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在亚泰足球俱乐部将14名球员挂牌之后,关于这些球员的未来问题似乎一直没有太多的消息。昨天,记者从同行处得知,亚泰的年轻队员苏洋目前正在成都谢菲联队试训,目前,苏洋已经得到了谢菲联教练组的认可,如果不出意外,苏洋有望在成都继续自己的中超之旅。

  苏洋虽然来自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是去年联赛的冠军球队成员,但是,由于年龄等原因,他始终没有在主教练高洪波手中得到上场的机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俱乐部考虑到给更多的年轻球员一些发展机会,决定将苏洋等人挂牌。在去年的俱乐部庆功会上,苏洋等球员就因为被俱乐部挂牌而没有到场。在被俱乐部挂牌之后,很多亚泰的年轻球员都选择了求学而并非是继续足球生涯。苏洋能够到成都试训,这让亚泰俱乐部很高兴,俱乐部的相关人士表示,如果成都方面肯接收苏洋,转会费绝对不是问题。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洋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