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前有罗比后有圣卡西 皇马主场力克强敌萨拉戈萨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皇马和萨拉戈萨一战,赛前被媒体热炒成射手的对话,因为米利托和奥利维拉组成的萨拉戈萨锋线已经联手制造了17个联赛进球,比皇马的“劳-范”组合还要多1个。不过,最终成为比赛主角的却不是两队的射手们,而是皇马的1号卡西利亚斯。


  24次射门11次打中门框,这样的数据属于做客伯纳乌的萨拉戈萨,但最后拿到2∶0胜利的却是射门次数比对手少10次、打中门框次数才3次的皇马。缺少了中卫佩佩的皇马后防在14分钟又因为海因策受伤下场而雪上加霜,这让奥利维拉和米利托有了更多考验卡西利亚斯的机会。

  仅仅在上半场,萨拉戈萨至少有4次领先的机会,但卡西利亚斯先是用脚挡出了米利托的单刀,随后又奋力扑出了塞尔吉奥·加西亚的远射和一次禁区弧顶的大力抽射,唯一没有封住奥利维拉的那次单刀,也因为对手越位在先而进球无效。下半场皇马1号的表现依然神勇,除了两次门柱的帮忙,在范尼66分钟进球前卡西还挡出了迪奥戈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当罗比尼奥打入二个球后,“圣卡西”又不可思议地连续3次封堵了对手的近距离射门,最终力保皇马大门不失。

  “伊克尔(卡西利亚斯)也许是世界最佳门将。”皇马主帅舒斯特尔在赛后将最好的赞扬都留给了自己的1号,“比赛是由细节来决定,我们再次把握住了决定比赛的机会,皇马今天的场上最佳是前锋和卡西利亚斯。”

  萨拉戈萨主帅维克多·费尔南德斯也赞同皇马主帅的说法,“皇马拥有西甲最具决定力的球员,这样的一个人给球队带来的不仅仅是3分,这个人就是卡西利亚斯。今天我们发挥非常好,最后却输给了两个球员(范尼和卡西利亚斯)。”

上图:罗比尼奥打入二球。

  西甲战报

  拉科0∶3马竞

  赫塔菲0∶3瓦拉多利德

  穆尔西亚2∶0奥萨苏纳

  桑坦德1∶0毕尔巴鄂

  维尔瓦1∶1阿尔梅利亚

  瓦伦西亚0∶0莱万特

  塞维利亚3∶0贝蒂斯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西利亚斯 | 奥利维拉 | 米利托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