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唐尧东建业闪电上岗 下岗教练再就业就来河南?

  被解聘7天之后,辽宁队主教练唐尧东闪电加盟河南建业队,出任球队的助理教练,双方将于近期正式签订工作合同,巧的是,这已经是河南建业队第三次招揽新近下课的教练入队。

  事件

  2008年1月6日唐尧东闪电入主河南建业

  去年12月30日,距离2008年还有不到48小时的时候,辽足宣布不再与主帅唐尧东续约。

短短一周之后,在贾秀全的极力撮合下,河南建业俱乐部向唐尧东抛出了橄榄枝,邀请他出任球队的助理教练。据俱乐部介绍,唐尧东目前已经赶到昆明与球队会合,协助主教练贾秀全管理球队,并且将于近期与球队签订正式工作合同。

  回放

  2007年12月30日辽足宣布唐尧东下课

  2007年年底,辽足俱乐部以新赛季聘请高水平外教为理由,宣布球队不再与现任主教练唐尧东续约。据称,炒掉唐尧东是辽足大股东的意思,辽足方面期待新赛季能够提升人气,带来新的变化,因此决定聘请外籍主教练。不过,唐尧东对此事反应相当平静,12月31日就独自一人从海口返回沈阳。

  相关

  河南队促成的“闪电再就业”

  2007年12月贾秀全闪电上岗

  无独有偶,唐尧东即将要辅佐的主帅贾秀全,也是在2007年12日7日才刚刚与河南建业队签约。此前,贾秀全一直在国字号球队担任助理教练,11月底,他从国奥队黯然隐退,10天之后,又突然闪电复出,与河南队签订了为期3年的合同。

  2007年9月裴恩才闪电上岗

  由于贾秀全的上任,2007年9月7日,河南队前任主帅裴恩才离任,3天之后,他与中甲江苏舜天队签约。这已经是他2007年度的第2次下岗再就业,当年9月,他曾经被武汉队解职,离任5天之后,裴恩才闪电入主河南建业,成为救火主帅。A27a 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尧东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