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天津泰达队紧急撤牌 韩燕铭今赴海埂与球队会和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天,泰达足球俱乐部决定已经被挂牌的韩燕铭留队。今天,韩燕铭将前往昆明海埂基地与球队会合,备受津门球迷关注的韩燕鸣新赛季将继续代表泰达队征战中超联赛。

  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昨天介绍,泰达俱乐部确定韩燕铭挂牌转会,并按照中国足协的转会规定,确定了转会价格,但400万元的价格使让想摘牌的俱乐部难以接受。

泰达俱乐部从球员的利益考虑,不能让球员没球踢。俱乐部经过与教练组商议,决定撤牌,让韩燕铭回到队中。俱乐部负责人并同韩燕铭进行了沟通:“如果你觉得400万的转会费实在有压力,那就留下来,我们欢迎你回归球队。”

  韩燕铭在津门球迷眼中是一位特点突出的球员,踢球具有灵气,脚下功夫不错,善于中场组织,但体力不足。这几年他一直是队中的超级替补。韩燕铭被挂牌,许多天津球迷感到惋惜。韩燕铭昨天在得知自己将留下来后表示:“俱乐部决定自己留队,我非常高兴,我愿意继续为家乡的球队效力。我不会辜负俱乐部和津门球迷对自己的期望,一定刻苦训练,发扬长处,增强体能,新赛季奉献精彩。”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燕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