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各方评论

国足紧张程度远非外人想象 飞镖杀人都不及喊冤

  看新闻,看到开篇第一句“2008年初,刚刚更名为奥运频道的央视体育频道就遭受了重大打击”。以为还说的是那个事呢,结果一细看,才发现早已说的是这个事了。

  这个事就是,央视奥运频道的《足球之夜》,被人“封杀”了。

  听着怪瘆人的。就像有人独身夜行,走着走着突然背后扎来一支飞镖,啊地一声仆地而死,连个缘由都没有。况且这一次传说中的被“杀”对象,它确实还带着个“夜”字,听起来就更让人背皮子发凉了。

  还好这一次总算没那么血腥,而且还找得到“封杀”的缘由。据说“封杀”来自于《足球之夜》的一个“专家评分”,在被邀请给过去一年的中国足协掌门人打分时,有专家毫不客气地打了个不及格。于是天微微亮,封杀令就传到了南疆。

  跟先前的几起“封杀”绝不相同。早年阎世铎在任时,也曾经封杀过某报,由阎主席直接出面,代表“被侮辱和被践踏”了的中国足协,吊销了该报的“采访执照”。前些天上海申花也封杀过当地某报,由申花俱乐部出面,代表同样“被侮辱和被践踏”了的该俱乐部董事长,吊销了某报的“采访执照”。虽然这些封杀一度都被视做无稽,但毕竟还讲得通一点道理,所谓“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而这一次,却是国家队直接出面,用婉拒的方式强硬地将《足球之夜》的记者挡在了训练场外,理由是“危害了国家队形象,影响到了国家队的备战。”

  问题就在这里了,《足球之夜》批评的是谢主席,要封杀他们的却是国家队。简直就是这里有“压迫”那里有“反抗”。就比如有人在屋里批评我老总不修边幅不爱打扮,正在外面采访的我听到后立马丢下采访对象,转道直扑批评我老总的人,问他“什么意思你?你危害了本报的形象,严重影响了俺们的新闻工作!”我有道理吗我!

  事情闹得有点大了。人们对谢掌门的意见想必更大了。其实老人家挺无辜的。按我对他并不深刻的了解,也知道他应该不是个如此睚眦必报的人,况且用“拒绝采访”作为报复手段,也实在太没有水准了。

  惟一合理的解释就是国家队精神太紧张了,中伊大战迫在眉睫,赢了好说,输了麻烦,最麻烦的就是怎样找一个合适的借口或者退路。正想得苦呢,《足球之夜》就撞上来了。封杀!一来为谢掌门出口气,二来,为一个月之后埋下一个正确的伏笔。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