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阿克拉姆正式签约曼城 伊中场悍将冲击继海位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据1月8日星期二出版的英国《泰晤士》报以及伊拉克球星纳沙特•阿克拉姆的个人官方网站报道,伊拉克国家队主力球员纳沙特•阿克拉姆已经通过了英超曼城队的体检,于今日正式加入曼城队阵营。


  《泰晤士》报和阿克拉姆个人网站还透露,双方的谈判在近日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并很快签订了工作合同,阿克拉姆将于本月10日星期四亮相曼城队的球迷与媒体见面会,这位23岁的伊拉克年轻中场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为曼城队征战。这也是历史上第二位登陆英格兰联赛的伊拉克球员,而此前一位则是伊拉克传奇巨星尤拉•伊塞亚,他在1954年曾加盟了布里斯托尔队。

  与此同时,“伊拉克之声”网站也证实说,纳沙特•阿克拉姆的确已经与曼城俱乐部签订了为期两年半的合同,但报道没有透露转会费等细节事宜。

网站援引出席了签约仪式的伊拉克警察俱乐部行政副主席伊赫桑•阿米利的话,“昨天(星期一)晚上,阿克拉姆正式成为曼城队的一员,合同为期两年半。”阿米利还补充说,曼城队主教练埃里克松也出席了阿克拉姆的签约仪式,瑞典人评价阿克拉姆是“最配得上在英超赛场踢球的伊拉克球员”。

  阿米利还说,阿克拉姆将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亮相,届时曼城俱乐部主席他信、主教练埃里克松以及新闻发言人都将参加新闻发布会,而阿克拉姆本人也做好了参加本赛季英超后半段比赛的准备。

  纳沙特•阿克拉姆是目前伊拉克队的主力后腰,本赛季之初刚刚以100万美圆的身价从伊拉克国内的警察俱乐部转会到阿联酋阿尔艾因队,之前他在警察队效力了四个赛季,并凭借其优异的表现入选了伊拉克国家队。在去年的亚洲杯赛场上,阿克拉姆大放异彩,为伊拉克历史性夺得亚洲杯冠军立下汗马功劳,他同时也在2007年亚足联亚洲最佳球员的评选中排名第三,仅仅落后于沙特前锋卡赫塔尼和队友尤尼斯。

  而仅仅在上周,曼城新闻官还辟谣说,曼城队不会与阿克拉姆签约;仅仅一周之后情况便出现了峰回路转。在司职后腰的阿克拉姆加盟之后,本已近况不佳、已经沦为球队边缘人物的孙继海必将再次受到巨大的挑战与冲击。而同样对于正在全力备战与伊拉克首场恶战的中国队来说也不是个好消息。(搜狐体育 杨孟书)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 | 埃里克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