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北理工08选秀高中生成主力 杨晨加盟恐只是笑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 在上赛季的中甲联赛中,北理工大学生足球队保级成功,留下了这来之不易的职业联赛资格。而在08新赛季开始前,已站稳脚跟的他们显然将会有着更大的野心,在教练人选方面,前足坛知名球员曹限东的加盟,就势必将会给这支学生军带来一些新的变化。

  而在球员这方面,随着几名队内主力球员的离队,北理工也是加紧了选拔新生力量的脚步。近日他们就在良乡分校开始了球队的选秀工程,共召集了50多名球员参加选秀,这些球员基本都来自非北京市高中学生和部份职业球队的梯队成员。另据媒体报道,除了这次在良乡的选秀外,北理工还将专门为北京市的高中生球员再安排一次选秀,至于具体时间目前仍未确定。而在这两次选秀中被选中的球员,他们均将成为北理工足球队的一员,同时他们也将获得北理工大学的学生资格。

  除了通过选秀来增加新鲜力量外,北理工也考虑了一些被其他俱乐部挂牌的球员,但因为学生军的经济因素,他们不可能通过转会来获得好球员,只能从那些被俱乐部放弃的球员当中来寻觅合适人选。据悉,这些球员如果加入北理工足球队,他们将被纳入北京理工大学的继续教育学院来学生。

  前国脚杨晨在所效力的厦门蓝狮不幸降级后,曾表示了想回到家乡北京踢球的愿望,他之前曾经对媒体表示过:“从甲A到德甲再到中超,我已在外面闯荡了9年,是时候回去陪陪父母了。如果宏登或北理工需要帮助,我可以不要任何报酬去帮他们。”或许在新赛季,杨晨会出现在北理工的阵中,但相比较北京宏登这支职业化球队来说,杨晨来北理工这支学生军,几乎就是一种不可能的情况。(搜狐体育 逐墨)

组图:北理工青春洋溢的足球宝贝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