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队

深足拿300万分红也不顶用 主力声称:过1天是1天

    搜狐体育讯 中超公司和各俱乐部老总上周在昆明举行了会议,成就了谢亚龙的大胆散财,共计4950万人民币的中超收益被分发给各俱乐部。深足也得到了救命的300万元。有了这些钱,深足上赛季拖欠教练、球员的奖金将全部到位,昆明冬训的费用也有了着落。>>>您认为这300万能解决深圳队的困难吗?

图为深圳队主场看台

·鲁能青训营"废人"悲剧
·李玮峰撤牌08留申花
·国足迪拜首训搭档AC
·郑智回国足担当中后卫
·私密自拍大羽献丑(图)
·8女人与中国足球 (图)
·国脚纹身郑智爱妻(图)
·国足50年30大前锋(图)

  在中超官方总结中,中超收视人次高达1.44亿,中超公司董事长南勇也在总结中明确告知与会老总:“中超公司07年实现了盈利”。其中,仅冠名赞助商金威啤酒就给付高达3000多万赞助款,再算上耐克、佳能等主赞助商,即便扣除足协运营经费这部分,各中超俱乐部及所在地方协会依然可以分享近5000万红利。其中,15支参加去年中超的俱乐部各获得300万元(包括已经降级的厦门队),地方协会各分得30万元,具体以“承办比赛的运营经费”为名目,合计高达4950万元。

  这笔钱对深足来说非常重要。上赛季结束后,深足俱乐部还拖欠着教练和队员下半赛季不到100万元的奖金,在中超的提成到手后,教练和球员上赛季的所有工资和奖金都已到位,虽然深足队员的收入不高,但能拿齐也算是中超球队里比较幸福的一群。同时,昆明冬训和体测所需的20多万费用,这一下也有了着落。至于还拖欠市体育场和笔架山基地的400多万费用,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解决。香雪制药180万元的赞助尾款,也将在近期到位。>>>您认为深圳队的这种经济局面是谁造成的?

  引援一片空白

  深足昨天继续在海埂进行体能训练,长沙队的后卫汪刚和广州队的前卫任达重目前随队试训。深足总经理今天上午表示,近期还将陆续有多位上榜球员前来试训。由于前队长忻峰已经到陕西队报到,防线本来就老迈的深圳队今年将面临更大的后卫缺口,所以球队引援必须是以后卫为主。孟庆森表示,哪些球员来试训是教练组的事情,不需要向俱乐部通报,所以俱乐部方面也不清楚哪些人来了,哪些人走了。至于引进哪些内援和哪些外援,俱乐部还需要教练组打报告,然后再向董事会申请。

  不过,远在昆明海埂的深足教练组却不知道自己的任期到底有多长。以麦超为组长的教练班子以及全体队员,目前还没有和俱乐部洽谈任何的合同问题。也就是说,教练组现在也只是“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钟”。至于球员,那也只能是通过体测后再和俱乐部讨价还价了。麦超表示,自己现在的工作就是带好体能储备,为全体球员通过体测尽最大努力。“现在的这支球队以新队员为主,困难户不多,也就陈永强、袁琳几个老队员,不过经过这几天的训练,看来问题都不大。”

  主力前途未卜

  深圳队目前基本是上午进行有氧训练,下午练技战术。11日开始,他们将与同在海埂的北京国安、陕西中新、青岛中能、河南建业等球队开始有针对性的教学赛。“我们现在也就是过一天是一天,11号开始比赛、19号过体测、然后不知道能不能和俱乐部谈合同,然后是2月1号回家……有了这些阶段性的日子,时间也许能好过些。”深足一位主力队员这样说。>>>您认为深足球员的出路在哪里?

  (搜狐体育 陶然)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