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中国申办2018世界杯

FIFA峰会再议世界杯承办 中国一举一动已成焦点

    搜狐体育讯 1月7日,福拉多率国足抵达阿联酋迪拜。近来的迪拜已成为一座足球城,这里不仅云集着前来参加友谊赛的AC米兰、国际米兰、斯图加特、中国国足、汉堡等球队,FIFA各成员国代表也齐赴这个美丽的海滨城市,参加国际足联成员国高端会议。

本次会议上2018年世界杯主办权之争再次成为主要议题,而中国也成为了各国的关注焦点。

  早在去年9月女足世界杯期间,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曾口头表示中国会申办2018年世界杯。之后中国足协一直在为申请世界杯主办权而默默的做着准备工作。由于有奥运任务和国足冲击2010世界的工作,中国的世界杯申请方案迟迟没有出台。一旦中国正式提交报告,必定是2018众多申办国中的一个有力争夺者,因此在FIFA会议上各国都对中国人的一举一动极为关注。

  参加此次大会的上海体育局局长邱伟昌表示:足球在中国发展态势良好,中国申办世界杯的时机也越来越成熟。如果世界杯可以落户中国,将对中国的足球水平有一个很大的提升。负责世界杯申办工作的FIFA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说:“中国去年成功的承办了女足世界杯,今年还将举办奥运会,这表明中国的场馆等硬件水平已达到了世界杯的要求,如果中国要提出2018的申办计划,我们将全力帮助中国人实现梦想。”

  下一次的FIFA成员国会议将在5月的上海进行,离2018年越来越近,有关承办的话题也越来越受关注。目前中国足协尚未正式递交申办报告,国奥与国足今年的表现将是决定足协是否申办的一个重要因素,如果国字号表现可圈可点,中国足协绝不会放过2018世界杯的大好契机。(搜狐体育 芃阳)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