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中国申办2018世界杯

迪拜论坛掀中国申办世界杯高潮 足协态度成关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就在中国国家队抵达阿联酋准备参加在迪拜举办的足球邀请赛的同时,一项由国际足联组织的阿联酋足球论坛也在当地举行,在这次论坛上,各国人士就中国申办2018年世界杯问题进行了激烈探讨,认为中国完全有资格举办世界杯赛。

  包括中国在内的国际足联旗下各会员国均派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会议,在会上,各国代表谈论的焦点话题便是中国世界杯申办资格的问题。

  上海体育局副局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已经具备了申办的条件,并且随着中国综合国力的提升,以及体育事业的蒸蒸日上,足球在中国的影响也深入到各个领域。特别是今年8月北京奥运会的举行,更是为中国举办大型的运动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到时候很多体育设施都可以继续使用,这为中国成功申办2018年世界杯提供了便利。副局长在肯定中国具备申办资格的同时也对成功申办表达出了一定的信心。

  据悉,像这样关于世界杯申办讨论的论坛会议今年5月还将在上海举行,届时,上海体育局相关人员将对中国申办情况做出更为详细的说明,包括我们拥有的人力、物力以及财力方面的优势与不足等等。

  而在去年12月中旬,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亲口指出了中国将与英格兰、日本、美国、俄罗斯、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参与2018年世界杯主办权的竞争,谁能胜出还需要时间来确定。

  不过之前关于中国申办世界杯的传闻可谓层出不穷,足协的态度也模棱两可,主席谢亚龙先前并没有表态,而后又表示中国有十足诚意申办2018年世界杯,并且勾勒了一系列远景规划。不过却被布拉特泼了冷水,直言中国申办资格还未获肯定。

  就在英国、日本积极着手为申办努力做贡献时,中国足协似乎毫无动静。按照中国国家队目前的成绩看,世界足球盛宴在一个仅仅参加过一次世界杯,并且一分未得、一球未进的国家举办,是否会显得很失身价呢,还不得而知。因此,中国想要成功拿下2018年世界杯举办权,外部竞争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恐怕还是要提升国家队的实力,别让人总说成是“三流”队伍,没有资格申办。(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