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韩燕鸣撤牌将赴昆明与球队汇合 直言感谢俱乐部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欣):“如果你觉得400万的转会费实在有压力,那就留下来吧!”泰达俱乐部负责人的这句话,让韩燕鸣的心里听上去暖洋洋的。备受关注的韩燕鸣挂牌转会一事终于有了定论,经过与泰达俱乐部的一番长谈,韩燕鸣被从挂牌榜上撤了下来,天津球迷喜爱的“小燕”将在泰达队继续效力。

  当泰达俱乐部确定挂牌名单时,韩燕鸣的挂牌引起了各方的关注。近年来,这名左脚技术出众的天津本土球员始终徘徊在球队主力与替补阵容的边缘。由于各种原因,韩燕鸣登上了今年的挂牌名单,许多天津球迷得知后无不感到惋惜。

  据记者了解,其实泰达俱乐部从未放弃韩燕鸣,俱乐部某位副总甚至与他谈心到半夜三点,但由于某些原因,韩燕鸣始终心存顾虑。6日,正在家中的韩燕鸣接到泰达俱乐部的电话,让他7日到俱乐部来一趟,有些事情要谈。在与泰达俱乐部负责人充分交换意见后,韩燕鸣最终确定被撤牌。

  “俱乐部始终是本着对球员负责的态度,不能让我没球踢,我很感谢俱乐部。”谈起这件事的感受,韩燕鸣表示最想感谢的就是泰达俱乐部。“俱乐部负责人对我说,400万的转会费是按照中国足协的计算标准制定的,俱乐部也有经营上的考虑,不太可能把价位降得很低。如果400的转会费压力实在有压力,那就留下来吧。我们欢迎你回归球队!”

  根据安排,韩燕鸣将于8日乘飞机赶往昆明与球队汇合。谈到球迷关注的与球队配合以及体能问题,韩燕鸣表示他离开球队的这段日子始终没有中断训练,虽然自己是体能困难户,但是有信心完成体侧,与球队的配合也不在话下,因为毕竟自己在天津队这么多年了,大家都很默契。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