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刘翔郭晶晶领衔获奖集团 132健儿接受荣誉奖章

  本报讯(记者孙卫实习生郭莎莎)2008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昨天在北京召开。刘翔、孙海平等在去年取得佳绩的177名运动员和132名教练员获得了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体育运动荣誉奖章。其中,我省有秦凯、张根学等八名运动员和教练员获奖。


  受表彰的177名运动员和132名教练员包括了目前中国体坛的所有精英。刘翔、郭晶晶、王皓、林丹等名将均在表彰名单之列。其中,刘翔和孙海平是田径项目唯一受表彰的运动员和教练员。我省共有4名运动员和4名教练员获奖。运动员是秦凯(跳水)、武柳希(射击)、吴雅楠(武术套路)、景瑞雪(摔跤)。教练员是张根学(武术散打)、徐毓茹(武术套路)、芮青(射击)、马增亮(摔跤)。这些运动员和教练员也是我省备战北京奥运会的主力部队。其中,秦凯、吴雅楠已基本确保拿到了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张根学则将以国家散打队总教练的身份参加奥运会。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秦凯 | 张根学 | 吴雅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