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欧洲豪门挖角汉堡 范德法特:今年夏天可能离开

  “我渴望能为一支豪门球队效力!”汉堡队长拉菲尔-范德法特如此说道。作为汉堡的队长,荷兰人风光无限,但他更希望出现在顶级球会的赛场上,而时间很可能是今年夏天。

  汉堡的当家球星、进攻旗帜,这些字眼完全只属于范德法特一人,自2005年登陆德甲赛场以来,他显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这也为他赢得了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切尔西等世界级球队的橄榄枝,其中老妇人的邀请最为盛情。

  一直以来就有消息说尤文图斯和范德法特眉来眼去,双方也多次表达了彼此的欣赏,现在,范德法特再一次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我希望能出现在一家顶级豪门中!我想了解其他国家的足球文化!”

  “至于这个赛季,我希望可以善始善终,我也希望可以帮助球队捧得荣誉,与汉堡的现行合约在2010年到期,今年夏天我可能离开,但也可能继续在这里征战!”

  面对豪门的追逐,汉堡主席伯恩德-霍夫曼认为事态几乎已经超出了自己的控制范围,“很可能,这将是我们合作的最后一个赛季,拉菲尔很可能会在夏天离开!”

  目前,德甲联赛进入了冬歇期,半程联赛过后,范德法特、拜仁双塔卢卡-托尼、米洛斯拉夫-克洛斯、不莱梅旗帜迭戈均有9粒联赛入球在手,把持着联赛射手王的席位。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 拉菲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