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美国传奇为孩子放弃北京奥运 莉莉退隐女子足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芝加哥消息 36岁的美国女足队长莉莉在这三年来一直有一个心愿,她一直期盼她的第一个孩子降临人世,即使这样的话她将无缘北京奥运会。

  莉莉一共参加了5次世界杯和3次奥运会女足比赛,她称自己不会在2008年参加任何国际比赛。今年4月,美国女足将参加北京奥运会预选赛。

  莉莉保持着参加世界杯次数最多的记录,她为国家队一共打进了129粒国际比赛的进球,仅次于米亚哈姆的158粒进球。虽然今年不会参加国际比赛,但是莉莉仍然期待将来还能为美国队比赛。“我不会关上足球世界的大门。但是现在,我将全部精力都放在第一次为人母亲的事情上。”迄今为止,莉莉一共为美国队出场了340次。

  莉莉代表美国队征战第300场比赛的时间是2006年1月18日,是在中国女足四国赛中面对挪威队,这也是世界足坛,包括男足的一个里程碑。(搜狐体育 文竹)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莉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