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新闻

体验运动精神的完美 08奥运体验活动沈阳站侧记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北京奥运会官方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在沈阳东舜百货举行了名为“一起2008,没有不可能”的市场推广活动。作为阿迪达斯奥运体验系列活动中的一站,这场活动吸引了沈阳大批热心奥运的普通群众的参与,尽管12月下旬的沈阳已经进入深冬,但大家在一系列游戏项目中体会到了普通人也能参与奥运、奥运就在身边的乐趣。

据悉,以“一起2008,没有不可能”为主题的阿迪达斯08奥运计划从今年12月开始将一直持续到明年奥运会结束,成为这一世界领先运动品牌在中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市场活动。

  对于一系列启动活动,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柏文康先生表示:“这是迄今为止我们在中国发起的最大的一次市场活动,通过这一活动,我们希望展现的是整个国家、整个民族的力量:当13亿人团结在一起的时候,北京2008年奥运会上将没有不可能!”

  在国人期盼奥运的今天,所有的体验不仅仅是为了表达对于奥运的参与之情,更重要的在于对奥林匹克精神的体验,而阿迪达斯所倡导的“没有不可能”的精神,无疑是对奥林匹克精神最好的解读。

  从北京到沈阳,人们参与到启动仪式当中,感受着运动精神的神话与完美。正如很多参与者所言:“虽然我们不可能在奥运赛场上去体验没有不可能的运动精神,但我们却可以在生活中,去发扬勇于挑战、面对压力、不断完善自我的运动精神,当我们力争实现‘没有不可能’时,运动精神正引领着我们一起向前!”

  以“一起2008,没有不可能”为主题的阿迪达斯08奥运计划从今年12月开始将一直持续到明年奥运会结束,成为这一世界领先运动品牌在中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市场活动。但这不仅仅是一次规模空前的市场活动,更是一次号召全民健身,创建运动国度,体验没有不可能的奥运精神的一次全民推广运动,通过趣味体育项目的推出,让普通市民了解运动精神的真谛:不止是赛场上披金挂银才能体现运动精神,完成不可能的任务,同样是运动精神的完美体现。

  1968年,在墨西哥城奥运会上,坦桑尼亚选手艾哈瓦里在参加马拉松比赛进程中受伤,当他缠着绷带、拖着流血的伤腿一瘸一拐地最后一个人跨过终点线时,数万人的会场,全场肃穆,全场观众起立,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那是一个感人至深的场面。虽然此时离枪响已经近4个小时了,天色也渐渐暗淡下来,但人们仍然向这位勇士表达了他们最崇高的敬意。当被问及为什么不索性退出比赛时,艾哈瓦里笑了笑,只轻轻说了一句:“我的祖国从两万多公里外派我来,不是让我来听发令枪声的,他们是要我来冲过终点的。”

  艾哈瓦里完美地诠释了“没有不可能”的运动精神。受伤算什么?重点遥遥无期算什么?只要能坚持到最后,完成这看似不可能的任务,就是胜利者。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王伟新闻,王伟说吧)先生表示: “阿迪达斯长久支持奥运,对奥运精神有着深刻的理解,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阿迪达斯通过品牌独有的方式宣传奥运,为人人参与奥运搭建平台,相信这将帮助中国人正确认识奥运,把全民参与奥运的热情推到一个新的高度。”

  的确,当人们参与奥运,感受奥运,体验着“没有不可能”的运动精神时,属于他们的奥运运动生活已经完美的启动。在这启动中,人们表达着对08北京奥运的支持,表达着对健康、自信的运动精神不变的追求。

  一起2008,没有不可能!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