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海归三缺一:大宝突遭重伤 董方卓欧洲会合

  于海直接报到

  效力于荷甲的于海可以说是三名海归中最早和球队合练的,也很早就得到了杜伊的赏识。

周日晚上,他已经在北京报到,将和国奥队一起前往欧洲拉练。说起自己在国奥的梦想,于海说:“参加奥运是我的梦想。现在队内左前卫的竞争非常激烈,但我并不害怕,只有竞争才能让球队实力提高。”

  其实,于海早在元旦就回到了国内,国奥集中前,他一直在家中陪伴父母。“真是难得的机会,荷甲正好赶上冬歇期,俱乐部也同意我回国奥训练和比赛,就趁着这个机会在新年时赶回来看看父母,都已经离开家4个多月了。”于海说。

  于海上一次身穿国奥队服还是土伦杯的时候,那已是7个多月前的事了。如今,国奥已经发生了不小变化。在于海擅长的左前卫位置上,除了老对手王晓龙,还有表现抢眼的新人卢琳,更有超龄球员杜震宇。不过,于海还是保持了非常好的心态。“其实,国奥队每个位置的竞争都很激烈。我并不担心这样的竞争,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在这次集训中表现出最好的水平,让主教练杜伊满意。”于海说。

  本报记者李立J148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 董方卓 | 杜伊 | 于海 | 董芳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