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李娜:伤无大碍为世界杯备战 积分确保奥运资格

[点击查看精彩图片]
图文:东亚银行签约中国击剑队 李娜展示金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签约成为“中国国家击剑队主赞助商”及“中国击剑协会 战略合作伙伴”,该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东方君悦酒店举行。

刚刚荣膺国际剑联年度最佳运动员的世界冠 军李娜也出席来到该发布会现场,会后她接受了搜狐记者的专访。

  作为国家击剑队的主赞助商,东亚银行还特别为包括谭雪、李娜和王磊在内的击剑国手们提供了“奥运 金牌承诺”,另外给他们制作了模型小人以作为纪念。

  拿着自己的模型,李娜爱不释手地把玩了半天“我们之前专门去拍了照片,正面的,侧面的,然后他们 根据照片做成了这个小人,我很喜欢。”她一边说,一边又把谭雪的小模型拿了出来比较,拿近了看,又放 远了看,半天说了一句“我觉得她这个从远处看还挺像的。”

  因为有伤在身,12月的全国锦标赛,李娜虽然去到了广州却依然没有参赛。回来的两周内,她一直进行 着恢复治疗。“目前,我的恢复很正常,自己感觉达到了世界锦标赛之前的状态。”李娜说话时眉眼带笑, 显然,她现在的状态还不错。“刚开始的时候,我还是以养伤为主,通过养伤治疗,让身体恢复到可以进行 一些简单的跑跳练习,另外也练一些小力量,现在慢慢的加强了。而在身体训练加强以后,有练了专项体能 等。”

  据了解,女子重剑的队员们将于本月的15号左右出征新一年的奥运积分赛。世界冠军李娜现在在世界排 名上高居榜首,领先第二名60多分。根据她自己的说法“按照目前的积分情况,已经确保可以出线拿到奥运 参赛资格”,因此,接下来的奥运积分赛对李娜来说不是像其他队员那样重要。她表示在这几站世界杯中, 会主要以检验训练情况,摸清主要对手的技战术特征为主。

  “对我来说,现在的德国,法国,俄罗斯以及匈牙利的选手都比较强,她们会是我主要的对手,另外, 到了08年奥运会,我想,能够参赛的选手实力都很强,所以这段时间主要会做一些针对对手的分析。”李娜 表示他们收集情报的工作除了通过自己在现场进行观看,然后做一些现场的笔记外,还会进行录像,这样可 以在回来后通过反复观看录像来了解对手。而根据她的介绍,因为马上就要开始比赛了,女重组的队员们在 这连续的两个星期内,每天晚上都在观看录像备战接下来的世界杯。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娜 | 谭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