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迭戈力压里贝里范德法特 荣膺德甲半程最佳球员

  不莱梅(不莱梅资料)的巴西中场迭戈被票选为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半程最佳球员。最佳球员投票由《踢球者》杂志发起,共有275名效力于德甲的职业球员参与了投票。

  不莱梅的巴西中场迭戈被票选为德甲半程最佳球员。

最佳球员投票由《踢球者》杂志发起,共有275名效力于德甲的职业球员参与了投票。

  迭戈获得了44.9%的选票,以较大优势将拜仁慕尼黑的法国国脚里贝里(获得21.5%的投票)挤到了第二位。

  汉堡的拉斐尔-范德法特(范德法特新闻,范德法特说吧)获得了16.8%的选票,排名第三。此外,勒沃库森中场球员西芒-罗尔费斯获得了4.3%的选票,是德国本土球员中排名最高的。

  卡尔斯鲁厄和阿德勒受嘉奖

  在另一项评选中,升班马卡尔斯鲁厄被评为半程的最大惊喜,他们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六位,同时,勒沃库森新秀雷内-阿德勒被评为最佳门将。

  迭戈“非世界水准”

  《踢球者》杂志最近还公布了他们根据联赛上半程表现对球员进行的排名。

  不出意外,迭戈再次在德甲攻击型中场中排名第一,不过该杂志并没有以“世界水准”来形容迭戈的表现,而是仅仅给予了迭戈“国脚水准”的评价。

  卢卡-托尼被评为头号前锋,罗尔费斯在防守型中场中被评为第一,马塞洛-伯顿被评为最佳中后卫,不过在全部评选中,只有拜仁中场里贝里被评为“世界水准”。

  德甲以外的德国人

  德甲以外的德国球员中,曼城的迪特马尔-哈曼被选为本赛季以来的最佳球员。这也可以反映出欧洲联赛中德国球员的处境并不顺利。巴拉克(巴拉克新闻,巴拉克说吧)受伤病困扰,莱曼和希尔德布兰则在阿森纳和瓦伦西亚长期无缘首发。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巴拉克 | 范德法特 | 阿德勒 |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