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手球邀请赛预赛第三轮 安徽惨负江苏遭遇三连败

  官网讯 “好运北京”手球邀请赛预赛在今天进入最后一轮争夺。江苏女手与安徽女手遭遇,最终江苏女手30比27有惊无险的战胜了预赛阶段的最后一个对手安徽女手,锁定了预赛排名第一。

  今天,08手球邀请赛预赛进入第三轮。

在前两轮比赛取得一胜一平佳绩的江苏女手迎来安徽女手的挑战,由于表现不佳,安徽女手已经两连败,本场比赛也是他们争取预赛好排名的最好机会。江苏女手在上一场比赛中以10球的优势大胜全国冠军北部女手,展现了超强的实力,队员也受到了鼓舞。然而面对敢打敢拼的安徽女手,江苏女手丝毫不敢怠慢。

  比赛一上来并没有呈现一边倒的趋势,安徽女手虽然整体实力不济,但是仍然通过个别队员的发挥紧咬比分。比赛进行到20分钟,江苏女手取得12比9的领先,安徽队主帅请求暂停,调整场上不利局面。

  比赛进行到22分钟,安徽女手发动进攻,由于传球失误被江苏女手断球,江苏队赵家芹反击得手,领先优势被扩大。

  本场比赛,双方大多已年轻队员为主,因此比赛的攻防转换节奏很快。在比赛进行到27分钟时,双方的体能都消耗很大,场上队员失误也渐渐增多。在上半时比赛最后阶段,双方互有攻守,但是均未能将比分改写。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江苏队一上来还是持续给安徽队施压,希望能够迅速的将比分拉开确立胜局。但是安徽队则韧劲很足,不仅牢牢地咬住了比分还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球。

  下半时比赛和上半时如出一辙,比赛节奏很快。下半时23分钟,安徽队4号宫艳利用突破得分。站在场边的江苏队主帅显得非常焦急,大声提醒自己的队员要协防。安徽队4号宫艳本场比赛表现突出,给江苏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

  下半时25分钟,安徽队请求暂停试图通过最后的5分钟将比分赶超。但是最后时刻由于队员体能严重透支,安徽队最终败在江苏队手下。江苏队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几乎锁定了预赛排名第一,而安徽队则三战皆负预赛垫底,这样,双方很可能在半决赛再度交手。(付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宫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