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澳国奥全力支持国家队 维尔贝克拥有球员选择权

    搜狐体育讯 国家队和国奥队谁为重?这个问题不仅在中国存在,在澳大利亚也同样存在,不过他们的做法和中国队完全相反。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澳大利亚国奥队主教练阿诺德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是夺取一枚奖牌,但是阿诺德非常乐意澳大利亚国家队新任主帅维尔贝克从国奥队调人征战世界杯预选赛。

  澳大利亚国奥队和全部是本土球员的国家队目前正在悉尼备战,这两支球队将在今天于Marconi Stadium 进行一场比赛,这也是维尔贝克上任以来,澳大利亚国家队第一次公开亮相。下个月,澳大利亚将在世预赛首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卡塔尔队。

  澳大利亚国家队和国奥队的合作包括人员方面的选择,阿诺德“怂恿”维尔贝克挑选国奥队球员,即使这样会影响到球队的备战计划。阿诺德自信国奥能够通过20场热身赛达到自己的目标,这些比赛有可能和世界杯预选赛重叠。阿诺德的球队也有可能陪同阿德莱德和墨尔本胜利热身,以便他们能够更好的备战亚冠联赛小组赛。

  “不管什么情况,澳大利亚国家队永远是最重要的。”阿诺德说道,“我们即将开始世界杯预选赛征程,第一阶段小组赛的比赛非常重要,如果国奥队和国家队用人方面存在矛盾的话,国家队具有优先选择权。如果维尔贝克需要一个球员,我会毫不犹豫的同意。即使有时间两支球队的比赛时间重叠(3月26日澳大利亚国家队客场对阵中国,国奥队在欧洲挑战克罗地亚),但我说了,维尔贝克拥有优先选择权。在我看来,国奥队球员为国家队比赛同时也会提高国奥队的水平。而且维尔贝克会激励国奥队的球员,因为他知道这些人是国家队的后背力量。我坚信国家队能进军2010南非世界杯,这样对国奥队球员的水平会有很大的提高。我惟一担心的就是这些年轻人如何处理世界杯预选赛的压力,他们在国奥队不会遇到如此之大的压力。但是这些人中的一大部分已经做好了足够的准备,这一点毋庸置疑。”

  对于球员来说,国奥队的竞争程度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比国家队更激烈,由于规则的限制,国奥队只能上报18人大名单。阿诺德表示他将用满三名超龄球员名额。“他们将会是最适合的人选,但是我不像因为他们破坏球队的平衡。我将从A联赛中挑选超龄球员,他们能够为奥运会做好充足的准备,同时参加奥运会也是他们生命中非常重要的经历。”(搜狐体育 文竹)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诺德 |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