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宋晓丽候选江苏十佳运动员 女足姑娘PK奥运冠军

    搜狐体育讯 在2007年世界杯赛场上演绎“一球成名”的女足国家队队员宋晓丽近日可谓喜事连连,不仅入选了新一届女足集训名单,跟随伊丽莎白在广州集训,她还进入了2007年度江苏省十佳运动员评选名单。

点击投票地址为宋晓丽投上一票

  宋晓丽1983年出生在姜堰,小时候加入了姜堰业余女足,而后又入选江苏省队。1999年,宋晓丽入选国青队,第二年便进入国家队。

  在去年的女足世界杯赛场上,宋晓丽风光无限,可以说是发挥最出色的队员之一,特别是在首战同丹麦的比赛中,正是凭借她在最后时刻上演的惊天世界波,中国队才以3比2战胜对手,实现开门红。虽然中国队因为惜败挪威没有进入半决赛,但是宋晓丽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各界的赞许。

  也正因为一球成名,宋晓丽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当时便传出她的父亲是千万富翁,男朋友也是大帅哥,个人隐私完全被暴露。

不过,宋晓丽后来做客中国之队官网,一一否认了传言,称自己的爸爸只是承包一些小的工程,而不是房产商,更不是千万富翁。

  能进入这次江苏省2007年十佳运动员候选名单,可以说是对宋晓丽价值的一种认可,因为同时出现在名单中的还有获得2007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冠军的网球神通丁俊晖,第49届乒乓球世界锦标赛男子双打冠军陈玘,2007年羽毛球“苏迪曼杯”混合团体冠军陈金等多名冠军级运动员,因此,宋晓丽想要最终当选恐怕还需要广大女足球迷的支持,所以她也在自己的博客中进行拉票,希望大家都去支持她。点击进入宋晓丽博客

  本月16日,女足将在广州参加四国赛,对手分别是美国、芬兰以及加拿大,从赛程上看,中国女足是先打实力最差芬兰队,然后是加拿大队,最后打美国队。赛程安排先易后难,这有利于中国女足队员寻找比赛感觉,不过这种有利不意味着中国女足在真正交锋时占到优势,关键还在于中国玫瑰们能否在赛场上有好的表现。我们也期待着宋晓丽在比赛中的出色发挥为自己成功当选增加砝码。 (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晓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