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查尔顿发函拒绝郑智提前归队 谢亚龙英伦行取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迪拜消息 中国足协对郑智的努力宣告失败,寄望“ZZ”在2月2日前同国家队合练的计划不得不作废。查尔顿俱乐部在刚刚给中国足协发来的公函中表示:“考虑到球队升级的压力和郑智对俱乐部的重要性,俱乐部决定留下郑智参加2月2日的比赛,本场比赛结束后,郑智将前往迪拜同中国队汇合。”>>>你郑智推迟归队,对于国足的备战影响有多大

  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原计划于本月中旬前往伦敦拜会查尔顿俱乐部,但由于签证事宜,谢亚龙将放弃此次英国之行。

  查尔顿的这一决定让国家队有些担忧。“郑智刚刚参加一场激烈的英冠联赛,再从伦敦飞到迪拜,体力肯定存在问题。去年三月在广州同澳大利亚的比赛下半场,郑智当时就明显有些难以适应。”国家队教练组相关人士表示。

  按照中国足协的初衷,希望能够在国家队同伊拉克和澳大利亚的前两场比赛前,因此国家队将前往阿联酋时间提前到本月31日。这样的安排是希望郑智能够有近一周的时间同球队进行技战术磨合,毕竟此前郑智没有参加过国家队一场训练课和热身赛,对福拉多的技战术打法势必存在一定适应期。而在3月26日主场同澳大利亚的比赛,同样存在这一问题,在3月22日,查尔顿同样面临一场英冠联赛。与同伊拉克的比赛不同,郑智届时将经过10多个小时的飞行才能赶回中国,届时时差和旅途奔波对郑智的状态肯定会带来很大影响。因此,中国足协特地向查尔顿俱乐部发去公函希望郑智能够不参加2月2日和3月22日的两场英冠联赛。

  同伊拉克的首场预选赛,福拉多志在必得,在已经放弃邵佳一的前提下,郑智将承担起国家队更多的责任。不过,福拉多在从英国朋友处得知查尔顿俱乐部的态度后,已经开始做出应对。福拉多说:“届时郑智的体力肯定会存在问题,这样如何使用郑智将是一个问题。在目前这批球员和海外球员之间,前者跟随球队集训了一个多月,后者才只有3天时间,因此不排除他们替补出场的可能性。”(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阿联酋迪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