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福拉多誓言宁可2-3输勿0-0平 郑智晚归已有对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迪拜消息 当地时间上午10点,福拉多率领球队继续在迪拜阿塞尔俱乐部进行训练。考虑到对手本次热身赛的对手阿联酋国家队和汉堡俱乐部的实力,福拉多对本次拉练结果并不抱有太高的期望。福拉多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说:“我希望获得积极的结果,但也做好了输球的准备。但是,我想说明的我不会接受平局,情愿2-3负也不愿看到0-0平的场面。”>>>你预测国足参加本次邀请赛的最终战绩将是什么

  按照本次组委会鼓励进攻的规定,进一球算一分,即便是2-3失利,输球一方仍可获得2分的积分。届时,将根据中国队、阿联酋国家队、德甲汉堡、巴西达伽马四支球队的积分多少来敲定冠军归属。

  福拉多不希望看到0-0的平局,并非就追求本次邀请赛的冠军目的而来。他说:“迪拜的这次邀请赛是一个不错的机会,我希望能够在两场热身赛上看到球队部分位置球员的表现,同时我们在训练和比赛中坚持攻势足球,我希望能够在这两场比赛中看到进球。”

  本次迪拜拉练热身,福拉多已经将其定位为一轮淘汰赛。他说:“不仅仅是这两场比赛,同伊拉克的首场预选赛前的四场热身赛,我们都会有成绩和考核的要求。我希望他们在这一系列热身赛中找到比赛节奏,找到我们具体的不足点。”

  福拉多已经知道郑智不能在1月31日赶赴迪拜同国家队汇合的消息。不过对此,福拉多已经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他说:“将来的世界杯预选赛必须主要依靠现在的这批球员来完成,我不会将希望寄托在海外球员身上。和他们相比,目前的这批队员对我的技战术理解更深。据我了解到的情况,像郑智最早也得到比赛前3天同球队汇合,显然,这样短的时间会存在一些问题。对于效力海外俱乐部的球员来说,我很希望能够亲自看到他们的状态,而不是在比赛录像带中。对于他们来说,要想更快的融入到国家队中,还需付出更多的努力。”

  同伊拉克的首场世界杯预选赛,福拉多已经放弃了邵佳一。在广州同科特布斯的热身赛后,福拉多就已经做出了选择。他说:“我知道他过去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由于伤病最近比赛并不多。我一直认为,我们不能总是把目光局限在两个海外球员身上,我只相信球员状态,比赛打得少肯定会对状态造成影响。”

  在清远观看了国家队的部分比赛录像后,孙继海和董方卓一直是福拉多牵挂的对象,他希望在国家队结束迪拜热身后,在清远集训时能够看到孙继海和董方卓的影子。目前,中国足协正在积极联系曼联和曼城俱乐部。

  (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阿联酋迪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孙继海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