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老佩顿很可能重返NBA 勇士可能会签下其当替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金州勇士队用自己的方式解决掉马刺之后,已经正式展露出他们的强队本质。如今的勇士,一旦在细节方面加强,他们有可能会跑“死”任何一支队伍。

今天今天从奥克兰传来一个颇为令人惊讶的消息,老将加里-佩顿有可能会加盟这支队伍,为这支年轻的新军压压阵。

  活塞的第一步是先送走他们的中锋DJ-姆本加,这样他们就留下了一个空缺来填补其他新的球员。“这样我们就会有更灵活的空间来进行其他的运作,”勇士经理克里斯-穆林说。“也让我们有了更多选择。”砍掉姆本加之后,他们留下了大约40万的资金空间,这样他们完全有机会去其他小联赛弄来一个新人。事实上,7英尺2英寸的中锋考斯塔-佩罗维奇已经成为勇士的一个选择,他现在还在NBDL厮混,很有可能,勇士会让他留下来对抗一些强硬的对手。

  另外一边,勇士还有可能弄来赋闲在家的加里-佩顿,现年39岁的佩顿今年还没有打过球,他在后卫线上的经验和控制能力也刚好可以给与浮躁的勇士一些沉稳之气,谁都还记得当年热火勇夺冠军时,佩顿在关键时刻的一记上篮。“我的意思是,现在我们有很多的观察对象,也许是后卫,也许是前锋也许是大个子。”穆林谈到佩顿时说。

  佩顿的经纪人阿隆-古德温也并没有正面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顿 | 加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