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佛山因市场开发受阻弃作东 女足四国赛回归羊城

  本报讯记者 赵宝彤报道:中国足协有关负责人昨天表示,原定1月14日在佛山举行的女足四国赛,因承办方市场开发遇阻选择放弃,因此比赛改在广州黄村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赛程不变。

  女足四国赛被国际足联定为A级赛事,至今已举办了10次。
随着中国女足成绩的下滑,四国赛的影响力明显下降。今年的四国赛筹办更是一波三折,最早是澳门有意承办,但因赞助没有谈好而“流产”。后来足协决定由佛山承办,据说当时有商家愿意出资赞助,但出乎意料的是佛山同样因商务开发遇阻而选择放弃。由于赛事临近,足协已没有时间再寻找承办方,在同广东省体育局和广东奥体中心紧急协商后,决定再度交给广东奥体中心承办,以解燃眉之急。这也是奥体中心第四次承办四国赛,奥体中心负责人表示:“我们一直支持中国女足,同时我们也希望将该赛事打造成类似于阿尔加夫杯赛这样的品牌。”

  中国女足内部并没有受此影响,经过两天调整后,主教练伊丽莎白宣布,在四国赛前进入一日三练的“赛前训练”,昨天还在奥体中心健身房里开始体能训练。足协没有给女足制订四国赛的成绩要求,但在对美国队、加拿大队和芬兰队的比赛,中国女足表现如何仍然备受关注。

上图:中国女足正在广州冬训

  刘大伟/摄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