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大利媒体提前爆料 布冯捧本年度欧洲足球先生

  本报今晨消息本年度“欧洲金球奖”投票刚刚结束,意大利媒体已迫不及待地“揭晓”谜底:根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门将布冯当选今年的“欧洲足球先生”,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和法国前锋亨利将分列二、三位。

  《都灵体育报》称,此前被很多专家看作最大热门的卫冕者小罗三甲不入,他在巴萨的队友埃托奥同样也未获肯定。

  “欧洲金球奖”由《法国足球》杂志先期公布50名候选人,然后由欧足联52个成员国体育媒体的资深记者评出优胜者,以奖项严谨而闻名。在足球专业人士的眼中,其含金量甚至要高于各国国家队教练投票评选的“世界足球先生”。按计划,本年度“欧洲金球奖”将于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在巴黎揭晓。

  如果布冯能成功捧起“欧洲金球奖”,他将是1963年前苏联队门神雅辛后,第二位获此殊荣的守门员;同时他也将成为1993年“忧郁王子”罗伯特·巴乔后,13年来第一个登上“欧洲最佳”王座的意大利人。

  对于布冯来说,如果他最终圆梦,一定要感谢在尤文图斯俱乐部的“师叔”、竞选欧足联新一届主席的普拉蒂尼。在接受西班牙《阿斯报》采访时,普拉蒂尼力挺布冯问鼎金球,“本年度的欧洲足球先生头衔应属于一位意大利球员,因为他们获得了世界冠军。从个人的角度来说,如果是我颁奖,我会把它颁给布冯。”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 普拉蒂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