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奥运选拔赛济南站 > 最新动态

跳水队学英语请美女外教 表扬周继红郭晶晶(图)

两名外教在倾听
两名外教在倾听

    搜狐体育讯 中国跳水(跳水新闻,跳水说吧)队的新年第一跳——361°2008年奥运会跳水选拔赛(济南站)比赛即将打响,北京时间1月8日,大部分国家队队员也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游泳馆进行最后的训练,由于关系到奥运会参赛名额,游泳馆内弥漫着紧张的气氛。但这天却来了两名金发碧眼的外国美女,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

  “我叫Christina,她叫Janna,我们都是从美国来的英语老师。

”来自大洋彼岸的美女对待中国记者倒是非常热情,大方地进行了自我介绍。原来,这是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请来的外教,专门为有需要的运动队提供英语教学服务。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自成立以来,除了帮助建设希望小学,还为各国家队的现已运动员提供英语语言教学,帮助运动员增长知识,提高技能。

  “在来中国之前,我们就知道中国队跳水非常厉害,这次能为中国队出力,我们也觉得很荣幸。”谈到这次来华,两位外教颇有感触。很多的时候,她们都会坐在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身边,愉快地畅谈;或者两人站在跳水池边,默默地欣赏。Christina说:“奥运会会在北京召开,能参与到奥运会的备战,对我们来说这个机会非常难得。” 不过,对于才从美国赶来济南的她们来说,如何把这些学生的特点弄清楚看来是她们的当务之急。

  “噢,晶晶,她的听力非常不错。她很努力也很用心在学习。”谈到自己的这批学生,郭晶晶(郭晶晶新闻,郭晶晶说吧)是Christina唯一一个叫得出名字的队员。“还有她也很可爱。” Janna在一旁补充道。但如果非要让两位老师选出成绩最优秀的那名学生,Christina说:“周的英语很不错!” 另外,两位外教也直言不讳地指出,队员们不太敢说,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他们英语水平的提高。

  据悉,这两位英语老师来到队里,根据语言水平的高低将队员分为不同的班别,进行小班授课。有些时候还会根据运动员的不同需求,开小灶进行一对一的补课。除此之外,在日常的生活与活动中,她们都将与队员们在一起,努力创造出一个语言环境。她们也将在济南与跳水队的队员们共同相处到2月19日的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跳水赛前。

  跳水队心理专家张忠秋介绍,其实外教已不是第一次出现。他笑着说:“主要是这次来了两位美女,才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而且以前都是一个,现在升级主要是2008了,我么也要加大力度嘛!”(搜狐体育 何烃烃发自济南)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