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副班长欲最后一搏 先签妖刀再抢威尔士野人

    搜狐体育讯 英超副班长德比郡队目前正忙于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寻求解决球队危机的良方,在无奈出售了球队当家前锋霍华德,并补充了阿根廷前锋艾曼纽尔-比利亚后,荣耀公园球场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重量级”引援:法国籍左中场劳伦特-罗伯特正式签约德比郡,布莱克本队的威尔士国脚萨维奇也正在同“小绵羊”洽谈个人合同。

  1月8日,俱乐部在官网上发布消息,宣布正式签下已经32岁的英超老兵罗伯特,这位前纽卡斯尔联队球员在离开西班牙的莱温特队后已是自由身,并将在德比郡队短暂效力到本赛季末。

  罗伯特曾在纽卡斯尔效力4年,并以租借的形式在朴茨茅斯出战6个月,对于英超非常熟悉。除此之外,法国人还在蒙彼利埃、巴黎圣日尔曼和本菲卡队均有参赛记录,杰维尔正是看中他丰富的经验,希望这位法国老兵能够帮助球队完成保级这个“看起来已不大可能完成”的任务。

  该网站还透露说,布莱克本队33岁的中场球员萨维奇,正在同俱乐部洽谈个人合同,并有望于近期加盟德比郡。

  “野人”萨维奇代表威尔士国家队出战过39场国际比赛,曾经是曼联青训营出品的中场老将,2005年自伯明翰以310万英镑转会至布莱克本。尽管本赛季已经代表该队出赛17次,但实际上自从去年10月底起,威尔士国脚就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此番若能如愿前来“救火”德比郡,只怕更多的也是为了自己能够踢上球。

  德比郡目前的形式极为不妙,21轮联赛仅1胜4平16负,下赛季已几乎没有机会留在英超,距离最近的保级竞争对手也有8分之多,这对于半个多赛季只得到了7分的英超副班长来说确实是困难了些,杰维尔赛季中途上任未能止住俱乐部滑向无底深渊,此番引援成果如何,还有待时间进一步检验。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特 | 萨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