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手球邀请赛女子组:北京队战胜江苏队争得头名

  官网讯 “好运北京”2008手球邀请赛于1月8日进行的男子组循环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北京队以30比24战胜江苏队争得透明进入淘汰赛。本场比赛,北京队在下半场表现出色,成功反超后一路领先赢得比赛。

  上半场前10分钟,北京的防守非常严密,场面上略占上风,4比2领先江苏队。

在此后的10分钟里,江苏队逐渐挽回开场的劣势,将比分扳成8比8平。

  21分钟,江苏队连攻两球,10比8领先北京队扭转了局势。但仅仅5分钟过后,北京也将比分追平,双方战成12比12。江苏队在半场结束前主罚7米球得手,最终以14比13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北京队略占上风,不仅扳回比分,还在7分钟时17比15反超对手2分。此后的十几分钟,北京队和江苏的不相上下,前者23比19仍然领先2分。但此后北京队逐渐拉大了分差。

  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北京队以29比22领先,这也本场比赛最大的分差。最后几分钟,7分落后的江苏队无力回天,北京队最终以30比24获胜。

  目前,男子循环赛战罢,北京队2胜1平位居榜首。2胜1负的江苏队则位列次席。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