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女乒海外兵团08名单 王越古帖雅娜姜华珺是大患

李倩
李倩

  二、荷兰 李倩 世界积分 11957 最新排名 27 原籍 河北 年龄 21岁

  李倩原是河北队选手,右手握拍防守型打法。2002年,由于国内队员人才济济,15岁的李倩得到不错的机会就远赴波兰。当时波兰的教练十分欣赏她的潜力,在国内,李倩原来并不是打削球防守型打法,但教练经过一番深思后,决定让李倩改变打法。5年后,李倩的削球水平让对手吃尽苦头。

  2006年,李倩开始参加欧洲的各种公开赛。在波兰公开赛里,李倩出人意料地进入决赛,并在决赛里战胜了实力不弱的刘佳夺冠引起了轰动。2007年的欧洲各站公开赛,李倩战绩越来越好。李倩连续获得俄罗斯、波兰、法国、奥地利和德国公开赛21岁以下的冠军。而在奥地利和法国公开赛里,同时参加本赛的李倩都是以微小的差距2-3和3-4不敌李佳薇。到了德国公开赛,李倩终于以4-2战胜世界排名第6的李佳薇闯入16强,创造了她个人的最好成绩。

  尽管她现在已经获得直通名额,但她还有一道难关没有过。问题在于李倩的国籍,虽然她已经递交了波兰入籍的申请,但是到目前还没有得到批准。因此,能否在奥运会参赛名单最后确定之日前搭上末班车还是一个谜。 >>你认为李倩能否参加奥运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晨 | 李倩 | 邓亚萍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