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女乒海外兵团08名单 王越古帖雅娜姜华珺是大患

帖雅娜
帖雅娜

  七、中国香港 帖雅娜 世界积分 12228 最新排名 9 原籍 河南 年龄 29岁

  帖娅娜7岁开始打球,1990进入郑州专业队,1995年她参加了国家二队集训,但未能入选国家队,1997年进入华东理工大学读书,2001年夺得大运会女单、混双和团体三枚金牌。其后加入香港队。技术特点:右手横握球拍结合快攻打法。 >>帖雅娜是否国乒最大威胁?

  2001年大运会乒乓球赛场上,当时就读于华东理工大学工业外贸专业的帖娅娜一举夺得了女单、混双和团体三枚金牌,前国家队总教练许绍发评价说她打的是文化球,釜山亚运会上,代表中国香港队出战的帖娅娜又与张钰合作,出人意料地在混双比赛中获得冠军,香港媒体把这枚金牌视为“最惊喜的金牌”。作为中国香港的一姐,帖雅娜这些年来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竞技状态,去年她获得过智利公开赛、巴西公开赛女双冠军,卡塔尔公开赛女双亚军(与张瑞),巴西公开赛女单冠军以及亚锦赛女双四强。 >>你认为帖雅娜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帖雅娜与国乒几名主要奥运主力经常交手,尽管她的绝对实力达不到与我们的主力全面抗衡的高度,但只要我们的选手稍微大意,她就有可能爆冷。去年年底的国际乒联总决赛上,她就险些将张怡宁掀翻在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晨 | 李倩 | 邓亚萍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