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罗马

托蒂:我们能擒皇马超国米 联赛欧冠期待双丰收

  托蒂对自己本赛季的野心毫不掩饰,他表示要帮助罗马击败欧洲冠军联赛的对手皇家马德里,赶上意甲联赛里的劲敌国际米兰。

  罗马队长坚信球队能够出色完成双线作战的任务,包揽冠军联赛和意甲联赛双冠,迎来辉煌的一个赛季。

下月,罗马将对阵皇马,托蒂称表面上看来皇马更强大,但这与比赛胜负毫无关系。

  “很高兴对阵皇家马德里,这会给我留下美好的回忆,像2002年在伯纳乌的进球,”他向法国足球透露。

  “他们目前的阵容十分强大,但是我坚信能够击败他们。比赛名单里很多球队实力比我们强,但是我们雄心勃勃,期待赢下每一场比赛。”

  意甲联赛中,罗马目前落后了国际米兰7分,托蒂自信将逐步缩小和蓝黑军团的分差。除了队长之外,球队里的其他球员也相信能够追上国米。

  “国米现在拥有了巨大的优势,7分,他们仍然是夺冠热门,”他继续说道,“但是罗马球员将为冠军战斗到最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