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外教已经到位外援还要更换 南钢大华冲刺季后赛

  离季后赛还有一周的时间,各队都在厉兵秣马,南钢大华队也不例外。昨天从队里传来了好消息,常规赛为球迷所诟病的外援和外教的问题都有了满意的答复--外教已经于昨日和球队会合,新外援也在积极联系中。

  外教巴里要来强化防守

  南钢大华队说要请外教已有一段时间,不过由于各种原因,外教迟迟无法到位。

昨天,外教巴里·海克尔终于抵达苏州,和球队会合,而他本应该在去年圣诞节前抵达,后因为要在家过节以及盐湖城大雪封路等原因而拖到现在。

  盐湖城道路畅通后,巴里先前往洛杉矶等待,这一路也是颇费周折。巴里先是到东京转机,然后于前天抵达北京,和南钢大华队取得联系后,球队让他再飞往上海,然后到苏州和球队会合。

  巴里有60多岁了,又经历了这一番折腾,身体已是疲惫不堪,但来到苏州后他还是展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昨天晚上,巴里和南钢大华队主教练胡卫东进行了一次交谈。之前 巴里对南钢大华队也是有所了解,在得知球队的防守不好后,他表示要利用季后赛开始前的这段时间强化防守。期间,巴里和胡卫东一起画了战术,着重讨论了如何解决防守的问题。

  巴里昨天特地从胡卫东那里要了球队的比赛录像带,准备连夜研究。今天上午,巴里将参加球队的训练,熟悉一下情况,争取尽早进入角色。

  巴里曾在NBA球队当过助理教练,还带过橄榄球队以及棒球队,拥有丰富的专项执教经验,但愿他的到来能在短时间内帮助南钢大华队再上一个台阶。

  莱特在队友眼里有些软

  南钢大华队的新外援沙龙·莱特入队已快一周时间了,期间参加了一场比赛和几次训练,但尚未得到队友和教练的认可。据悉,南钢大华队准备在季后赛再次更换外援。

  莱特在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的表现无法让人信服,甚至有球迷喊出了"水货"的口号,不过赛后主教练胡卫东还是给予莱特很大的宽容。队友们就没那么客气了。"这个外援感觉有些软软的,可能是因为岁数大了,身体条件不行了,不像别的队外援那么有爆炸力 ,不够猛。"胡雪峰说,"这两天训练也就投投篮,也看不出他到底什么特点。"唐正东评价道:"没和他打对抗,看不出来。"杨力的意见是:"感觉一般,但真正水平还得看比赛。"

  即便莱特真是水货,南钢大华队还有弥补的机会。篮管中心规定,俱乐部可以在季后赛更换一次外援,目前已有球队行动起来。"我们不排除继续更换外援的可能,但莱特水平到底如何,能否帮助我们队,最终换谁,还得俱乐部和教练组商议后再做决定。"俱乐部总经理周伟说。

  据悉,南钢俱乐部已在积极联系新的外援人选,其中不乏刚刚被NBA裁掉的球员以及之前效力过CBA的强力外援。 晨报记者 林强国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里 | 莱特 | 胡卫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