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新军体测大获丰收 上海东亚队约战中超三强

  晨报记者陈志强

  在上个月结束的昆明冬训中,东亚队在体测中大获丰收,是所有中甲球队中成绩最好的。但此后的热身赛还是让队员们对中甲竞争的残酷有了感性认识,他们进行了多场热身赛,其中2:1击败八一衡源、2:4不敌延边、0:0战平北京宏登、4:2胜青岛海利丰、0:0战平安徽九方。


  当然,作为一支平均年龄刚满18岁的新军,上海东亚队要迅速适应中甲的竞争也的确需要一个过程。回顾在昆明的几场热身赛,根宝感慨,“中甲联赛确实不好打,队员身体还是处于劣势,而从比赛经验上,中甲球队也远非原来的乙级联赛可比。”

  因此,让队员们多打几场高水平的热身赛,一直是根宝最近考虑的问题。他原本的打算是东亚队1月24日赶赴海南,有多支中超球队正在海南集训,热身机会也会比较多,只不过由于场地等客观原因,此计划被搁置,“走出去”

  也变成了“请进来”。能入根宝法眼的当然不是弱队,只是想不到的是,根宝打算邀请的热身对手水平相当高,目前上赛季中超的前三甲亚泰、国安和鲁能都在他的邀请计划之中,“基本上就是中超前三的水平。”根宝的初步打算是,在下个月春节之后,请几支中超球队到上海,打几场热身赛,“至于是采取公开赛还是教学赛的形式,现在还没最后确定。”

  目前国安、亚泰和鲁能正分别在昆明海埂和海南基地冬训,重点还是本月下旬的YOYO体测。在体测结束之后,中超球队也将开始为下赛季热身,赴根宝之约的可能性不小。尤其是亚泰队,其主帅高洪波是徐根宝当年的得意弟子,以两人的师徒之谊,相信亚泰会乐意给东亚这个“磨刀”的机会。

  不过另外两强仍有变数:据了解北京国安仍有赴韩国集训的打算;而鲁能副总韩公政昨晚也对记者表示,已经了解到根宝对鲁能发出的邀请,但由于主教练图拔仍未归队,具体的备战计划尚待调整,能否来上海现在还不好说。

  东亚队跟中超球队过招的经验不算少,他们上赛季便曾多次跟申花交过手,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在比赛中并不处于下风。这一次,有望请来中超强队,真刀真枪地练一把,相信队员们的收获一定不少。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