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昆明集中 国家少年足球队在高原集训备战亚少赛

  据新华社报道为备战10月4日至19日在乌兹别克斯坦举行的亚足联16岁以下少年锦标赛,由主教练张宁率领的中国少年足球队正在昆明进行高原集训,球队目标是通过集训奠定良好的体能基础。

  8日上午,记者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看到了正在训练的国少队。
在近两个小时的训练中,球队除开始进行40多分钟身体素质训练外,26名队员在其余时间分成两组围绕田径场进行慢跑训练。

  训练结束后,张宁向新华社记者介绍,球队的高原集训从4日开始将持续到本月30日,整个集训共分三个阶段。他还透露,之所以选择高原进行集训,除目前没有比赛任务、球队过去有过高原集训的经验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昆明有不少韩国青少年球队在训练,在集训后期可以相约进行教学比赛,这对球队今后的比赛有好处。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