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坛10大判官:怀念光头一哥 伟大左后卫西裁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9日04: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在推出联赛和俱乐部排名之后,世界权威统计机构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又公布了2007年世界裁判的排名。2008年已经告别国际赛场的德国金哨马库斯-默克高居榜首,分列第二、三位的是德国人范德尔和斯洛伐克裁判米歇尔。

  由于去年并非世界大赛年,因此南美主裁判明显缺乏表现机会,排名前7名的全部都是欧洲裁判。其中德国金哨马库斯-默克以106票,超过去年执法冠军杯决赛的同胞范德尔14分的微弱优势当选年度最佳裁判,这是默克第3次荣膺“年度最佳裁判”,仅次于1998年至2003年连续6次被IFFHS评为年度最佳裁判的前意大利光头名哨科利纳。只不过在这次当选后,默克也与科利纳一样因为国际足联对裁判年龄限制的规定告别国际赛场。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世界最佳裁判、埃利松多也是在当选金哨后选择退役。

  日本名哨上川策在本次排名中名列第26位,依然是亚洲最佳裁判。

  不过老一代裁判正在远去,接班人也如雨后春笋一般涌现,裁判也与球员一样并不缺乏明星。进入2007年世界裁判排名前10名的主裁判们,都有足够的能力和人气。这其中有把红牌当扑克牌的拉里昂达,也有跟球星抢足球的德布雷克,也有顺风耳的坎塔莱霍等等,不妨请您与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这些裁判中的明星。

  附前10名主裁排名及票数:1-默克,106分;2-范德尔,92分;3-米歇尔,87分;4-冈萨雷斯,58分;5-罗塞蒂,55分;6-布萨卡,43分;7-坎塔莱霍,41分;8-拉里昂达,29分;9-阿马里拉,27分;10-德-布雷克,24分。

  1、马库斯-默克 德国

    当今欧洲头号金哨,执法铁面无私。这名凯泽斯劳滕的牙医主吹的国家队比赛以及欧洲冠军联赛场次都超过了50场,并曾执法04年欧洲杯决赛这样的顶级比赛。不过由于国际足联出台的裁判年龄限制规定,今年默克将不会再执法任何国际比赛,只有在德国国内赛场上人们才能继续目睹这名顶尖裁判的风采。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