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查尔顿拒绝2月2日前放人 福拉多有意郑智打替补

  由于在英冠表现过于出色,过度劳累的郑智很可能在大年三十晚上打替补,这是广大球迷不愿看到的。图/刘英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就在谢亚龙准备赴英国公关时,中国足协昨天接到英冠查尔顿发来的传真,拒绝在2月2日之前放郑智归队。

在迪拜得到此消息的福拉多已着手考虑让缺乏磨合的海归担任替补。

  国奥队今天将前往欧洲拉练,随行的谢亚龙一项任务就是赴英与查尔顿协商提前征调郑智一事。就在足协发去通知函不久,谢亚龙还未动身就接到对方措辞强硬的回复:“考虑到球队升级压力和郑智在队内的重要性,俱乐部决定留下郑智参加2月2日的英冠联赛,随后再让郑智直接前往迪拜和中国队会合”。

  得知查尔顿的态度后,正在迪拜的国足教练组非常失望,一位教练称:“2月2日打完英冠联赛然后再从伦敦飞往迪拜,郑智即便是不受伤,体能也难以保障。”对此,福拉多也是无可奈何:“我之前已经说过了,海外球员和球队磨合期时间太短,而现有的队员已随队集训了一个月,届时还要看郑智的身体和竞技状态来决定是否派他出场,不排除他替补出场的可能性。”此外,国足3月26日主场与澳大利亚的比赛,查尔顿仍将扣留郑智打完3月22日的英冠联赛再放人。在得知查尔顿的态度后,谢亚龙已决定取消英国之行。

  昨天,足协同时向曼联和曼城发出征调函,希望董方卓和孙继海本月中旬能回国参加国足新一轮集训。

  国足恶补定位攻击战术

  福拉多不爱米兰爱巴萨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从长途旅行的疲劳恢复过来后,国足昨天开始了正常的训练。晚上,福拉多将率全队集体前往球场观看阿联酋和AC米兰队的比赛。不过,福拉多本人却对巴萨情有独钟。

  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福拉多重点让队员们演练的是定位球,几名罚球手不断从两侧起球,中路队员演练包抄射门。福拉多对此表示:“我们还要坚持攻势足球,我希望能在两场比赛中看到进球,而定位球则是最好的手段。”在此前与缅甸队的比赛中,中国队获得了很多定位球机会却很难取得进球,福拉多希望通过恶补来收到效果。据悉,阿联酋球迷对中国队的到来并不关心,昨天球迷在疯狂抢购当晚阿联酋与AC米兰的比赛球票。当问到如何看待与中国队比赛时,当地一位球迷表示:“阿联酋和中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不同组,这只是一场热身赛,我们不关心。”

  由于晚上要观看阿联酋和AC米兰的比赛,昨天的训练时间有所提前,福拉多还拉上队员进行了小范围的分队对抗。尽管要赴现场观看AC米兰的比赛,同样要打451阵型的福拉多却对AC米兰并不感冒:“在全世界的球队中,我喜欢巴塞罗那。”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朱煜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