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积极备战广州四国赛 伊帅盼望找到门神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了大约两个小时的训练,这也是球队昨天唯一的一次训练。和此前一天三练的高强度相比,昨天的训练显得轻松很多。但是,在距离女足四国邀请赛开赛只剩下7天之际,争夺四国赛主力位置成为了每一名球员心中的目标。

据悉,中国女足将在本月10日和广州少年男足(U-15)进行一场教学赛。伊丽莎白将在这场教学赛中考察球员的状态,进而确定四国赛的主力阵容。

  到目前为止,伊丽莎白执教中国女足已两个多月了,期间进行了3期集训,她对中国球员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对于目前阵中的这些球员,伊丽莎白表示,总体来说,这是一支很好的球队,特别是球员们都有自己的技术特长,她们的技术和速度优势使球队可以在比赛中打出流畅的配合。至于球队目前最需要改变的地方,伊丽莎白说:“球员们需要有更多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这样才会有更多的机会。她们还要努力提高对抗能力,我希望她们可以从对手身上获得更多的进球。此外,我希望能在几名守门员中挑选出一名值得依赖的一号‘门神’。”对于即将来临的四国邀请赛,伊丽莎白说:“作为教练,我希望我的球队赢得所有比赛,但我们长远的目标是在8月的奥运会中取得好成绩。因此,我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希望球队尽最大努力取得理想的战果,但在奥运会前,练兵才是比赛的第一任务。”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