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辽宁盼盼史上"最强外援"已离队 可能"移情别恋"

  时报1月8日讯(记者白鹏飞)CBA季后赛对阵形势一拖再拖,但各个俱乐部队并没有闲着,在江苏南钢率先提出必挑八一之后,辽宁盼盼那边又出现问题了——— 该队赛季后期签下的优秀外援贾马尔·桑普森,日前已经离开球队回国,这让未来极有可能跟辽宁盼盼进行季后赛首轮较量的山东黄金又要面对一些变数。

  据悉,贾马尔·桑普森虽然来华时间短,但这名号称“辽宁盼盼史上最强外援”的中锋表现相当抢眼,常有超大两双的表现。不过,就在辽宁盼盼信心百倍地准备在季后赛大干一场的时候,贾马尔·桑普森以其祖母患病为由,打完常规赛最后一轮后就返回了美国。在这种情况下,辽宁盼盼火速签下已经无缘八强的北京首钢的中锋外援奥德杰。这样,辽宁盼盼在季后赛的内线支柱是奥德杰和帕特·桑普森组合。不过也有消息表明,贾马尔·桑普森以“祖母生病”为由离开似乎是幌子,他与辽宁盼盼的合同仅仅是到常规赛结束,季后赛还没有打,不排除贾马尔·桑普森“移情别恋”的可能,选择另外一支CBA球队作为东家。

  实际上,如果新疆广汇不因“官秀昌问题”被取消资格,那么季后赛首轮的选择很有可能是如此:第五名的辽宁和第八名的福建浔兴在上半区,第六名的东莞新世纪和第七名的八一双鹿在下半区。第一名广东宏远肯定寻找实力最弱而且距离最近的对手福建浔兴;新疆广汇主帅蒋兴权已经明确表态第一轮除非万不得已才选辽宁,他很有可能跟第三名的江苏南钢一样,选择下半区以避免在半决赛中过早就遇到实力强劲的广东宏远,那么,东莞新世纪当是他的第一选择——— 江苏南钢只能选择同在下半区的八一双鹿;如此一来,留给第四名山东黄金的季后赛首轮对手,应该就是辽宁盼盼了。

  不过,现在的分析都是理论上的,如果蒋兴权只想确保进入季后赛半决赛,那他也有可能选择他的家乡球队辽宁盼盼“试刀”,毕竟在走了强力中锋后,辽宁盼盼从理论上来说“实力大损”,这对蒋兴权来说也很有“诱惑力”。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