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不敌国际国米丢"金" 迪拜杯国际米兰遗憾获亚军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国际米兰终于输球了,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迪拜杯决赛中,国际米兰以1比2负于巴西国际,仅获得亚军,失去了15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这虽然只是友谊赛,但毕竟也是国米自去年的欧冠小组赛首轮以来遭遇的首次失利,而且国米此番输球的对手碰巧是一支南美球队,相比于在去年的世俱杯上击败博卡青年夺冠的AC米兰,国际米兰又矮了一头。

  国米主帅曼奇尼昨天安排了“轮换”,与半决赛时以替补为主的首发阵容不同,国米是役除了克鲁斯和坎比亚索两个阿根廷人外,其他主力大多登场,伊布与克雷斯波在锋线搭档,希门尼斯在中场提供“弹药”,阵中只有法蒂奇与波尔佐尼两位小将。

  开场仅90秒,立足未稳的国米就城门失守。巴西国际不仅早早取得了领先,而且在场面上也一直压制着国米。缺少了坎比亚索,国米的中场运转不灵,而伊布和克雷斯波的状态都不好,只有希门尼斯保持着冲劲。

  上半场结束前,国米打出了两次出色的反击,“前场三叉戟”连续威胁对方球门,第40分钟,伊布在左路过人后传中,克雷斯波前点争顶,皮球被对方门将击出,希门尼斯侧身凌空勾射,没有打中皮球,球弹起到半空,倒地的希门尼斯随即扭转身体,用右脚倒钩破门。国米凭借这个杂耍般的入球扳平了比分,但可惜他们并没有乘势后来居上,反而被巴西国际在第65分钟以一记精彩的倒挂金钩,锁定了胜局。

  在稍早结束的第3、第4名决赛中,斯图加特以1比0力克以10人应战的阿贾克斯。阿贾克斯的后腰马杜罗开场仅6分钟就被罚下,而斯图加特直到终场前3分钟才由瑞典前卫法内鲁德打入制胜一球。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门尼斯 | 克雷斯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